琪言不可语

要是大家有想看的cp可以给我私信(仅限上芭和广芭)

人间规则4

我又来了,简短说明



都是私设


别上升哦


正文:

       蒋芸也无法接受,王晓佳握紧蒋芸的手,很凉,她将蒋芸揽在怀里,嘴紧紧抿住,吴哲晗的眼眶有些发红,但眼泪终将没落下来。



       大家更沉默了,在这几分钟内发生的一系列事情,都让她们无法接受。司机自杀,莫寒前辈离奇消失,而自己又身处一片未知……



       王奕拉着周诗雨的手率先去拿自己需要的东西,只是颤抖的手和略微有些佝偻的身影都显示出了主人内心的不平静……大家将自己的东西捡重要的带上,吴哲晗想拿一张莫寒的照片,却发现没有莫寒的,合照上面也没有了她的身影,连同她的行李也消失了


       吴哲晗确认再三发现,除了她收好的衣服,就再也没有莫寒的东西,一点都没有。吴哲晗将这个消息告诉其他人,大家很冷静,只是说不要掉队,虽然没有说明落单会发生什么,但大家也都猜到了——死亡。


     “咱们怎么到那间房子,这四周都没有路啊!找到房子太不现实了。”林舒晴小声抱怨道。“你说的对,不知道方向,根本找不到。”农燕萍应和道。“咱们两人一组,看看附近有没有什么异常吧。”卢天惠建议,“那个神说不能落单,却没有说不能两个人一起,而且……”卢天惠看了眼吴哲晗,“而且,我们25个人也可以探路。”吴哲晗看着卢天惠,嗓子有些沙哑,“我一个人走就好了,你们两人一组,我可以帮你们最后一程,试试落单了,会发生什么。”


      蒋芸听到想挡住他,捂着很摇了摇头,蒋芸此时有些崩溃,王晓佳看着蒋芸的眼神越来越担心。韵姐,本来最近的精神状态就不太好,这会儿收到了这些刺激……王晓佳小声的说:“芸宝,别怕,你还有我呢,不要怕,我不会离开你的。”蒋芸泛白的脸色还是没有好转,王晓佳感觉蒋芸的手越来越冰,不自觉的将蒋芸的手放进自己的衣兜里。


       吴哲晗此时看着大家,语气有些轻松,笑着对大家说:“你们要好好的,我怀疑不让落单,可能是因为落单会陷入幻境之类的,但组队还是有风险的,大家别掉以轻心,还有”吴哲晗咽了口唾沫,“我觉得大家都是同事,在一起呆久了有感情没什么,有些人就别避嫌了,避着避着感情都变淡了,好啦,我走了,别太想念我!”吴哲晗快步走进了森林,消失在了众人的视线里。



       蒋芸看着昔日的队友,一步步走向深渊,眼泪再也忍不住了,断线似的落了下来,众人不忍看到此幕,将头转向别处,蒋芸将头埋在王晓佳的脖颈处,泪水浸湿了衣领。



       王晓佳早就忘了自己是社恐这件事,不管周围的人熟不熟悉,此时无助的蒋芸对于王晓佳来说比什么都重要。“允芸,没事,没事的,我们都会活着出去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 此时,众人已经分好组去找出路了,大家此时此刻的状态都不是很好,虽然两人结伴,但依旧很危险,袁一琦和左婧媛两人一同上路。“左婧媛,你觉得咱俩有希望吗?”袁一琦有些担忧,左婧媛不以为然,摆摆手说:“你要相信咱俩,咱俩肯定没问题。”同样的问题还在其他组上演着。





彩蛋是诗情画奕

评论(1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